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運勢/3生肖「財運噴發」爽發財 3生肖事業運旺炸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24
生肖-生肖運勢-運勢-運勢2024-財運-財運生肖-事業運-健康運-感情運-曼樺老師
財運前三名曝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曼樺老師分析,2024年12生肖每週運勢排行2/18-2/24。上榜的會有誰呢?快點來看看。

※事業運前三名

1.狗

本週運勢衝勁十足,努力賺錢,為第一名。迎向戰鬥的龍年,保持旺盛鬥志,努力工作表現,可心想事成。

2.牛

本週運勢轉強,為第二名。行事順利,年前沒處理完的案子以及該收的錢都收回了,終於眉開眼笑。

2.羊

本週運勢福星高照,同為第二名。一開春上班就驛馬星動,頻頻出差,所謂:動者為財,真是應驗了。

3.虎

本週運勢終於上升,為第三名。生意上夥伴的強力支持,責任不小。突然變得忙碌起來,甚至加班。

3.兔

本週運勢終於轉正,同為第三名。做業務的心思緊張,小心追逐短線操作,穩戰穩打,異中求同才是上策。

 

財運前三名

1.牛

終於站上財運的高峰,難得收入連日來,源源不斷好兆頭。開春財運氣勢如虹,簡直令人羨慕。

2.羊

本周財運上升,收的是辛苦錢,不過正財運豐厚,偏財少有的狀況下,必須要有準備,好好規劃保本的理財。

3.虎

本周事業開始忙碌,埋下未來收穫的種子。能忙是好事,無論賺得多少,至少不空轉,不浪費時間。

 

※感情運前三名

1.羊

愛情運突然轉甜,愛情中的酸甜苦辣,百味雜陳,在你被他甩了之後,又再被他重新追回到手,真正感受到了。

2.狗

家庭運更加甜蜜,愛情保鮮需要用招數,偶爾改變一下居家佈置顏色,無論是窗簾,沙發套,或是桌巾,都能加分。

3.虎

本週感情運甜蜜,精神亢奮的你,滿臉微笑,間接帶動另一半的好情緒。倆人在一起,做甚麼事都開心。

 

※健康運前三名

1.狗

本周健康運不錯,開始新一年度的健康計劃,游泳,瑜珈,羽毛球為主,希望更加保養好穩定的健康。

2.虎

健康運勢尚佳,為了維持體態,消除過年前的肥胖,針對大肚子進行了中醫調理及減肥,效果不錯。

3.羊

健康運勢不俗。你運動,孩子跟著你一起運動。晚上不再是宵夜應酬,而是運動場流汗把手機放下吧。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品觀點聚焦議題

#運勢#生肖#財運#生肖運勢#十二生肖運勢#事業運#感情運#健康運#感情#戀愛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54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