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0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過年家家戶戶圍爐吃年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家家戶戶圍爐吃年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夜飯的菜錢也要分攤!昨(18)日就有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大姑突然通知4姊弟要出8900元,讓她傻眼「今天都初幾了才來吵年夜飯錢?」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罵翻原PO,認為年夜飯錢均分是很正常的事。
 
有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大姑在過完年後,突然說年夜飯8900元,要4姊弟平均分攤,原PO說自己和先生包給公婆紅包1人都是包1萬,而大姑才給2000元,況且今天都初幾了,現在才來吵年夜飯錢?

 
 
大姑強調自己是為了婆婆抱不平,她只有和老公2人回家吃飯,不過原PO卻是一家四口來吃,此話一出,原PO氣炸,「好像她沒跟我們計較,多大肚大量一樣,自己硬要回娘家吃飯的...怪我囉?」
 
貼文曝光後,多數網友卻不挺原PO「本來就是要分啊,笑死,那你也可以只包2000元啊」、「年菜一起吃,平均分攤很正常!至於紅包本來就是個人心意問題,跟年菜不能混在一起」、「年菜是年菜、紅包是心意、根本兩回事」、「所以年夜飯是公婆出喔?這位媳婦很有趣」、「因為錢是父母出的,大姑覺得不要讓父母出,所以讓大家分攤,這有什麼不妥嗎?大姑沒有說按人頭分就已經很好了吧」、「年夜菜大家分攤正常吧!?拿這個出來討拍,真的是不應該」。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無須那麼計較「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分攤的念頭,反正一年一次而已沒關係!」、「為什麼不是買之前就說清楚,而是過後才在那邊討?這樣以後都不要ㄧ起吃飯,各家吃各家的,是不是最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夜飯#菜錢#家庭糾紛#公婆#紅包#分攤#公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24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