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給高中妹生活費「1個禮拜500元」 她嗆:沒錢不要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網友的妹妹一個禮拜僅有500元生活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的妹妹一個禮拜僅有500元生活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錢就不要生!有名女網友表示,高中妹妹生活費一個禮拜只有500元,這次過年爸爸因為打麻將輸錢,索性就不給錢,讓妹妹餓肚子,還質疑「紅包拿這麼多,為什麼不用紅包錢吃飯?」
 
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她表示自己和妹妹生活費分別由媽媽和爸爸負責,爸爸主要是出妹妹的早餐錢和午餐錢,不過他卻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老是愛給不給,一次也僅給500元,妹妹平均一次僅能花費50元,分10餐吃。

 

爸爸還理直氣壯的嗆說「看妳還要跟我拿錢到什麼時候?看妳們以後小孩跟妳拿錢,妳怎麼教?」原PO心疼妹妹下課回家就晚上7點,根本沒時間去打工。
 
這次過年因為爸爸打麻將輸錢,就直接嗆聲沒錢,還質疑妹妹過年拿到的紅包,怎麼不用來吃飯?讓原PO相當傻眼,「這麼愛玩、這麼沒錢,當初就不要生小孩,不要生了才在那邊叫,把金錢壓力又推到小孩身上,以為小孩願意當你小孩喔?小孩也沒得選擇」。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種人最好不要生小孩,連吃飯錢都不想給,給不起...各種羞辱」、「我覺得父母對經濟支出沒共識吧,這樣苦的是孩子,有跟媽媽討論過妹妹的處境嗎」、「為什麼要搞這種奇怪的生活費機制,知道這個男人靠不住,還要讓你妹妹去被他這樣羞辱,你媽媽不會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費#父母#妹妹#紅包#打麻將#嗆聲#心疼#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3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