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事後不清槍!睡醒「整根屑屑」再戰 她6度尿道炎痛爆分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3: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女網友的男友衛生習慣極差,使她每次恩愛都會感染尿道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的男友衛生習慣極差,使她每次恩愛都會感染尿道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性觀念越來越開放,但如果彼此缺乏良好衛生習慣的話,不但無法共享魚水之歡,健康也可能跟著亮紅燈。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的男友衛生習慣非常糟糕,每次恩愛前後都不會清洗,有時甚至「整根屑屑放進去」,導致她6度感染尿道炎,氣得向對方提出分手。

原PO在國內論壇以「甩掉讓我反覆尿道炎的男人了」為題發文指出,她與男友交往了一年多的時間,但由於彼此屬於遠距離戀愛的關係,故2人等到交往半年後才開始發生性行為。由於2人感情融洽,原PO答應每次恩愛前都會吃事前避孕藥,讓男友能夠「無套」上場,然而對方糟糕的衛生習慣,卻讓原PO傷透腦筋。

 

原PO透露,男友沒有恩愛前後洗澡的習慣,且每次完事後就倒頭睡著,導致過程中產生的分泌物就這樣在他的生殖器上乾掉。更令原PO頭痛的是,男友偶爾會在睡醒後「續戰」,就這樣「整根屑屑放進去」,導致原PO在交往的後半年內,反覆感染尿道炎6次,氣得決定向對方攤牌、提分手。

原PO抱怨,男友經常「整根屑屑」上陣,導致她在半年內感染6次尿道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許多有過類似經驗的女網友也直言,「一次尿道炎就痛苦不堪了,嚴重影響上班和生活作息,妳還中六次,真是辛苦了」、「有時是男生性行為不檢點,也會造成女生生病」、「只有女生才會懂這種尿道炎的痛苦」。

 
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論是否有良好的衛生習慣,男性都應該在進行性行為時做好保護措施,「如果不是要做人,最好都戴套。戴套不是為了避孕而已,還有衛生的保護」、「你覺得他髒但還願意跟他做,還願意讓他無套,不用怪別人啦,自己也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男友#交往#恩愛#性行為#無套#尿道炎#事後澡#Dcard#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2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