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宅買賣連仲介也怕! PO網求售備註「帶看盡量在白天」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0: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仲介在臉書社團PO文售凶宅物件。(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臉書社團)
一名仲介在臉書社團PO文售凶宅物件。(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臉書社團)

凶宅讓房仲也怕怕!一名仲介在臉書凶宅買賣社團PO文,台南新市國宅物件出售,建物坪數55坪開價670萬,但此物件是凶宅「帶看盡量在白天」,讓不少網友留言說,到底有多兇連房仲也怕。


 

凶宅物件PO網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說,「價格很兇」、「晚上看屋風景會不一樣嗎?」、還有人說「房仲帶看都怕了!真有人敢買嗎?還要600多萬!」、「只要價格夠低,照樣搶破頭」、「熱鬧嗎」。不過其他仲介表示,凶宅物件見仁見智,即便價格低於市場價,還是有人沒辦法接受,通常宗教人士不忌諱,若化解後「處理乾淨」,可能會買來當作經營會所、或者是投資客買來經過整理出租,不過凶宅若買賣後到了出租市場,在租賃專法上,也有必要告知租客的義務。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凶宅物件在買賣市場上必須公開,但若是租賃市場,目前租賃專法已經規定房東,必須告知租客「是否有發生非自然死亡事故」的義務,需註記在租賃物標的現況確認書內,如果房東違反告知義務,房客便有明確的法律依據可以對房東解除契約,並請求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國宅#凶宅買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615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