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根本天使?主管每週「1動作」被讚慷慨 網搖頭嘆:奴隸+1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09: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下屬大讚主管每週請珍奶,根本天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屬大讚主管每週請珍奶,根本天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上,主管可能會為了與下屬打好關係,一方面能提升團隊的向心力,另一方面還能方便管理。一名女上班族大讚,公司主管每週都會請喝珍奶,根本天使。營養師高敏敏曾在臉書粉專發文分享,一杯大杯全糖珍奶,遠遠超過正常男女平均一天攝取糖分的量。

一名女上班族在Dcard上發文大讚,所屬公司的主管,每週都會請大家喝珍珠奶茶,讓她直呼,「他人太好了吧,根本天使主管」。

 

看完文章的網友卻持相反意見,「確定是好事?珍奶可是最肥的飲料之一」、「我也會煩惱,真的超肥」、「每個禮拜喝,你身體會先掛掉」、「你們胖了可就跑不掉了,主管的奴隸又可以+1」。

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曾分享,一杯大杯珍奶的量約等於快一碗飯的澱粉+13顆方糖的含糖量+20克的油脂。以正常男女平均一天最好別超過20至25克的糖,也就是4分糖至5分糖,通常大杯全糖的含糖量就高達50克。

高敏敏提出3建議,愛喝珍奶不是罪,但就怕體重不受控,影響到身體健康。
 

1.點無糖或少糖
如果已經加珍珠,就不要再加糖,珍珠大概就已經有3分糖了,這樣也可減少糖份負擔。

2.珍珠量可減少
珍珠其實就是澱粉,所以喝了珍奶,飯量就要減半碗以上作為代換。

3.奶茶換鮮奶茶
以鮮奶代替奶精的話,就能減少不好的脂肪攝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奶茶#高敏敏#主管#上班族#珍奶營養#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