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3:00
高鉀水果能將身體多餘的鈉排出,解決水腫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鉀水果能將身體多餘的鈉排出,解決水腫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與親朋好友團聚、四處走春拜年、遊玩,如此歡樂的多天連續假期,少不了大魚大肉的豐盛佳餚,吃喝不忌口,一不小心就吃進許多重口味食物,「鈉含量爆表」導致水腫,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列出「高鉀水果」排行,解決水腫問題。

營養師劉雅惠分享9種高鉀水果。(圖/翻攝自營養師Emma臉書)

 
每逢過年不停進食,加上大餐、火鍋等充斥著各種重口味的食物,很容易讓人吃完就腫一圈,「鈉含量」特別容易爆表,還要擔心隔日早日出現臉腫、腳腫等「水腫問題」,因此劉雅惠在臉書粉專分享重口味餐後必吃「9種高鉀水果」,有助於消水腫。

榴槤每100克含有459mg鉀離子,含鉀量相當高。(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含鉀量最高、排名第一的水果是榴槤,每100克含有459mg鉀離子、居第二的為釋迦390mg、第三則為美人蕉386mg,其餘依次為酪梨385mg、藍寶石洋香瓜378mg、台灣土棗324mg、奇異果291mg、龍眼282mg、小番茄269mg,劉雅惠表示,這些高鉀水果能幫助身體將多餘的鈉排出,不會再水腫,成功消除大餅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鉀水果#消水腫#重口味#鉀離子#大餅臉#消腫#榴槤#重鹹#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0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