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白天炎熱如夏!當心入夜下探15度 週四下午再變天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0: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圖/胡瑞麒攝)
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圖/胡瑞麒攝)

今日清晨各地雲量較多,平地低溫多落在14至17度,最低溫則是為苗栗縣三灣鄉的14.7度,日夜溫差普遍都很大。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不過提醒進入深夜低溫可能最低下探15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預計週四下半天就要變天,北部、東北部轉為陰雨天氣,元宵節就要在濕冷的天氣中度過了。

 

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林孝儒表示,今天至週三持續受高壓迴流東南至偏南風的影響,各地的天氣型態變化不大,迎風側的東部雖然雲量有時會比較多,或偶有些地形降雨,整體還是有陽光露臉的天氣。背風側的西部天氣晴朗,早晚有局部霧或低雲可能影響能見度也要注意時有空氣品質較不佳的情況。預期各地白天高溫大多可接近或達30度以上,不過一到清晨夜晚,各地平地低溫都還是有機會探至15-19度,日夜溫差可說是非常大。


林孝儒說,預期到週四下半天將隨著鋒面通過後,至週五為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部將轉為陰雨天氣外,氣溫也將明顯的下降轉涼,中南部仍為晴時多雲的天氣,但氣溫稍有下降,整體要到週末隨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及降雨才再有些回升及減緩的趨勢。

 
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圖/胡瑞麒攝)

不過週五至下週前期就有機會受冷空氣接續南下,逐漸轉冷有感,是否一波波的降溫再更為明顯,還要持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溫度#氣溫#霧#日夜溫差#天氣型態#高壓#低溫#降雨#能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66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