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妹遇爽缺!「靠嘴賺錢」越做越罪惡 1關鍵全場勸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0: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在診所上班,靠嘴賺錢被認為是爽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診所上班,靠嘴賺錢被認為是爽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薪資待遇之外,也傾向往專長和興趣發展,並在全新工作環境創造更多挑戰,希望自己能夠在擅長的領域裡越來越進步。一名網友表示,她的工作只需要靠嘴,朋友們都羨慕的說是爽缺,但她卻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開工爆月底裁員!小米瘋傳「只通知不協商」 年終還沒發員工怒了

 

「工作輕鬆到覺得自己很廢…」網友日前透過Dcard發文,談及上班主要站在櫃台,工作內容則是接電話和掛號,只要靠嘴巴,不用體力跟勞力或腦力,而朋友每次前來探班時,也總是羨慕,「這是百年一遇的爽缺」。至於薪資待遇部分,其實只有底薪,另外按照勞基法給予3節獎金和加班費,讓她無奈表示,「但我卻很害怕學不到東西…畢竟領死薪水不可能做一輩子」。

網友進一步公開工作要求,身高173公分、體重55公斤的她,每天上班都要穿裙子,經常被老闆娘碎念注意儀態,其中上班也不能滑手機和打瞌睡,否則老闆會從監視器中看到。網友補充,診所背後金主是知名大藥廠,不太可能發生資遣問題,流動率也很低,但她卻越做越罪惡,看到其他同期朋友在職場發光,自己可能有點廢。

更多新聞: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貼文一出,引來關注和熱議,有網友點出「只有底薪」重點,直言應該換工作,「底薪又不能幹嘛,真的在浪費生命」、「很閒只能發呆,不能滑手機算什麼爽缺」、「感覺沒事做蠻痛苦的」。也有網友建議,不妨把時間用來自我學習,或找主管1對1聊天,詢問工作評價以及學習資源,找機會進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櫃台#診所#上班#爽缺#很廢#靠嘴賺錢#Dcard#換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