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1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大嫂回娘家一週,竟被小姑罵沒當媳婦的自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嫂回娘家一週,竟被小姑罵沒當媳婦的自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長腿妹遇爽缺!「靠嘴賺錢」越做越罪惡 1關鍵全場勸逃

 

網友日前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大嫂自年初二起回娘家,竟一路玩了一週才回來,而大嫂不在家的這段時間,家裡沒人打掃整理,讓她氣炸表示,整個髒亂到不行。最離譜的是,網友進一步放話,「現在的人就算結婚後,好像依然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

更多新聞:7年沒繳稅「欠1600萬」!深田詠美憔悴現身 不捨拋重大消息

貼文一出,掀起關注和熱議,大部分人認為,身為小姑也應該互相幫忙,誰弄亂就誰整理,同時質疑她是否沒大嫂就活不下去。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狠酸,「你沒手嗎」、「全家只有你大嫂是正常人,其他的人都是廢的是不是」、「原來知道是大嫂喔~我還以為是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嫂#回娘家#小姑#抱怨#沒人打掃#當媳婦#自覺#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82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