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版水果「很多人不知道」 她激讚仙桃口感:台灣最美味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3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吃到仙桃後,口感讓她超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吃到仙桃後,口感讓她超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台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各種不同的水果,近期有網友吃到一種金黃色神秘水果後驚為天人,並直言「一堆台灣人不知道有這種水果,也不知道怎麼吃」,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眼尖網友立刻認出這款神秘水果就是「仙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有著金黃果肉的水果照片,並表示這個水果相當美味,但要先放軟後才能吃,其口感綿密香甜,大讚這是台灣最美味水果之一,不過他也直言「很多台灣人不知道這東西是啥,還有很多台灣人不知道怎麼吃」。

 

原PO認為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仙桃是啥,也不知道怎麼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突討年夜飯錢!大姑要4姊弟「分攤8900」 她公審反被轟爆
 
許多網友見到照片後立即認出該水果就是「仙桃」,「仙桃好吃」、「仙桃,鄉下地方很多」、「要樹上黃軟才摘的才好吃,摘下放軟的會咬舌頭」、「冰冰的吃,很像雪糕的口感」、「加鮮奶下去打,超級好喝的」、「這個真的超甜,感覺跟酪梨很有得比」、「讚!加牛奶下去打果汁也超讚」、「仙桃!很好吃,但吃完很乾」、「超好吃的仙桃,為什麼很多人不愛呢!種子種起來像企鵝超可愛的」。
 
 
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無法接受,「我害怕他的味道,口感真的很ooxx」、「仙桃,熟透的味道剖開我超怕」、「知道是仙桃,也吃過,但不喜歡這口感」、「仙桃,但真的每次吃幾口就吃不下去」、「仙桃,愛的人很愛,恨的人很恨,我是屬於那種不愛的」、「仙桃,吃起來口感有點粉粉的,我不是很喜歡」、「不能接受這個味道」、「老實說,很多人不愛」。

蛋黃果因為外型類似桃子,所以俗稱仙桃。(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其實仙桃原名為蛋黃果,因為外型類似桃子,所以才俗稱仙桃,成熟的蛋黃果肉質鬆軟,甜度高,富含特殊香氣,帶有蛋黃加糖的特殊風味,營養價值極高,通常以生食為主,也可混合牛奶拌成果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仙桃#美味#口感#吃法#營養價值高#蛋黃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5792

0.7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