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超佛便當! 「魚片+炸物」+4菜僅100元

記者 簡雅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4:24

現在便當一個動輒百元,但在士林卻出現了超佛心的便當店,雙主菜加上四個配菜只要100元,甚至最貴的雞腿加上魚排也只要105元,店家透漏,3年前漲過一次5元,就再也沒漲價過,主要是因為客群都是學生、工人還有長者,希望可以用高CP值讓客人持續感受到小確幸。

圖/TVBS

 
店家vs.顧客:「大哥你主菜要什麼,我要魚跟滷雞腿。」

還沒到中午用餐時間,客人搶著來買,就怕晚一步又大排長龍,除了有20幾道配菜外,更吸引人的是甜甜價。

有人貼出一大塊清蒸魚片,加上3塊炸物還有一堆蔬菜,寫下雙主菜加上4的配菜只要100元,是什麼誇張價格真的是台北嗎,實際到店家,看看這裝到快滿出來的便當,雞腿加上魚排105元,改搭排骨少5塊鱈魚排巴獅子頭75元,吃不夠想再加菜一個銅板10元搞定。

 
圖/TVBS

顧客:「住在附近方便,(一般便當)80元到100元吧,這邊大概60元到70元,一週會來4天耶,就是便宜超多的啊,基本上台北沒有100元吃不到吧,這甚至比高雄還要便宜。」

超佛銅板價便當,早就在社區中有名氣,但賣這麼便宜真的有賺嗎。

士林便當店業者:「我們老闆說薄利多銷啦。」

記者簡雅婷:「100元買到的佛心便當,有菜有肉還有超大雞腿,但其實到一般的自助餐廳來買,像這樣三個菜加上一隻雞腿就要90元。」

同樣都是雞腿便當,但士林的豐盛很多還有雞捲,雞腿也比較大隻百元鈔搞定,但離內湖科技園區比較近的自助餐店,夾3道菜加上雞腿就要90元了,但士林賣這麼便宜其實跟主要客群有關。

圖/TVBS

士林便當店業者:「(客人)工人學生這邊老人也滿多的,我們有建議老闆要漲價,但是老闆沒有要漲,不管薪水怎麼漲老闆就不要(漲價)。」

 
距離最近的士林國小步行2分鐘,國中也在附近學生客群很多,再加上住在附近的都是長者,工人們也是主要客群,老闆除了三年前漲過一次5元,就再也沒調漲過,希望在什麼都漲的時代,還能讓民眾用百元鈔吃到豐盛的便當,保有日常小確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便當#低價#CP值#業者#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4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