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焦點!蓋拉格突讚記者鞋很棒「哪裡可買」 吳釗燮秒笑出聲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6:45
蓋拉格讚記者鞋好看。(圖/TVBS、民眾提供)
蓋拉格讚記者鞋好看。(圖/TVBS、民眾提供)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首度率訪團來台,今(22)日也到台北賓館舉行記者會,今日他也以一身藍色西裝亮相,當進入媒體提問環節時,他突然話鋒一轉,大讚台媒記者的球鞋,「你的鞋子很棒,我真的很喜歡,你必須要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

蓋拉格。(圖/賴慧津攝)

 
吳釗燮在旁也笑出聲。(圖/TVBS)

蓋拉格今日與訪團成員一同到台北賓館參加記者會,在媒體提問環節時,他回答完最後一個問題後,突然注意道提問的台媒記者腳上的鞋子,大讚這雙鞋很棒,自己真的很喜歡,「你必須要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並說道,如果有你這雙鞋,我今天的穿搭就不會那麼低調,站在後方的外交部長吳釗燮頓時笑出聲,展現出蓋拉格幽默的一面。

這雙NIKE鞋意外成為全場焦點。(圖/民眾提供)

而這雙的NIKE潮鞋,以藍綠兩種顏色拼接而成,搭配鞋底為焦糖底,目前市價介於3千至4千左右,沒想到卻意外引起蓋拉格關注,成為整場記者會的另類焦點。

 
蓋拉格此次率領跨黨派重量級議員訪團來台,自22日至24日正式展開訪問行程。訪團成員包括該委員會民主黨首席議員克利胥納莫提(Raja Krishnamoorthi, D-IL)、聯邦眾議員穆理納(John Moolenaar, R-MI)、聯邦眾議員莫頓(Seth Moulton, D-MA)及聯邦眾議員強森(Dusty Johnson, R-SD)等人,本次為「中國」特別委員會首度組團,成員並包括兩黨重要議員,展現美國國會挺台的高度共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釗燮#蓋拉格#美眾議院#訪團#蓋拉格來台#記者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5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