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40
美國一名男子鼻內吸出150隻活蟲。(圖/翻攝自 《第一海岸新聞》)
美國一名男子鼻內吸出150隻活蟲。(圖/翻攝自《第一海岸新聞》)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紐約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曾罹癌,去年10月以來一直感覺身體「不太舒服」,但始終未就醫,直到今年2月9日臉和嘴唇出現腫脹,才到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醫院尋求協助。他表示:「我開始流鼻血,經常流,我甚至無法在不噴鼻血情況下起身去洗手間,整張臉像被火燒。」

 
 
卡爾森(David Carlson)醫生用相機替男子檢查鼻子時,發現150隻活蟲在他的鼻子和鼻腔內進食,並排出排泄物,才導致鼻子發炎。卡爾森驚訝表示:「鼻子裡有幼蟲四處亂竄,尋找食物,而其他幼蟲則鑽入組織中。蟲子尺寸不一,較大的有我的小指末端那麼大。」


卡爾森醫生隨後用儀器試圖吸出活蟲,但由於數量太多,機器還一度卡住,後來改用吸力更強的儀器,才終於把蟲清除。根據第一海岸新聞發布的手術室影像,可見可怕的蟲子在男子的臉上爬行,還有令人反胃的吸取過程。
 
 
卡爾森醫生表示,他從醫一生從未在美國看過這種病例,這種病是「蠅蛆病」(Nasal Myiasis),是人體遭蠅幼蟲入侵後產生:「牠們(蟲子)正對著他(男子)的顱底(前進),就在大腦下方,如果牠們經過,可能會殺死他。」

男鼻內超噁畫面。(圖/翻攝自《第一海岸新聞》)

但卡爾森醫生表示不用過度驚慌,多數人的免疫系統都夠強,可在多數寄生蟲試圖進入人體時將其殺死。
 
男子透露,他30年前罹患神經母細胞瘤(neuroblastoma),曾動手術切除鼻中的癌細胞,導致免疫系統受損,他研判自己被活蟲入侵是因「處理生魚時消毒不慎。」他表示:「以前我會在河裡洗手,現在我會用清潔劑做得更好,而且不會碰我的鼻子或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鼻住活蟲#鼻子活蟲#鼻子吸蟲#蠅蛆病#狂流鼻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0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