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監視器見愛女喊別人「爸爸」!英國人夫驗DNA崩潰:被綠3年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48
英國一名人夫透過寵物監視器,意外看到妻子讓女兒叫別人爸爸,抓包老婆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人夫透過寵物監視器,意外看到妻子讓女兒叫別人爸爸,抓包老婆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家中常會安裝監視器,查看家中嬰兒或寵物的一舉一動,但英國一名人夫卻因此發現自己綠雲罩頂的悲慘真相,更讓他心碎的是,自己愛女竟然不是他親生的,自此跟老婆撕破臉,再也沒看過愛女一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倒楣的英國34歲人夫帕森斯(Rob Parsons)原本只是為了能隨時掌握家中愛犬的動態,才在家中安裝寵物監視器,沒想到卻讓他從監視器看到不堪的一幕。

 

事情發生在2023年6月的某天,當天兩人約定由妻子帶8個月大的女兒去看醫生,正在工作的帕森斯等幾個小時都沒有接到妻子電話,不曉得女兒狀況究竟如何,於是他決定查看家中的寵物監視器。然而,他從監視器卻看到妻子抱著女兒跟一名男子視訊,還讓女兒稱呼對方爸爸,感謝他昨天送的禮物。

這讓帕森斯驚覺不對勁,於是跟妻子對質,質問對方為何女兒竟然叫別人爸爸,然而妻子一概不承認對她不利的指控,甚至辯稱女兒只是習慣性地稱呼每個人為「爸爸」,只是在玩角色扮演。但是帕森斯意識到事情並不簡單,於是透過DNA鑑定想查明真相,崩潰證明愛女並非自己的親生骨肉,最後在雙方父母見證下,帕森斯與妻子攤牌撕破臉,搬回父母家同住。

事後,帕森斯更從妻子外遇小王的女友口中得知,妻子其實已經出軌3年,他始終被蒙在鼓裡,更讓他痛苦的是,自從與妻子決裂後,他再也未見到女兒,還錯過了她的週歲生日派對。帕森斯坦言自己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只為了看女兒一面,然而可能再也無法實現這個願望。無論他如何愛女兒,卻不願女兒生活因此受牽連,承擔這樣的複雜後果。
 

更多鏡週刊報導
【誇張片】吃飯吃到「愛欲衝腦」!男女店內喇舌「捏胸掐臀」 親到連店員都看不下去!
誇張!清潔工過年不收垃圾還「敲門討紅包」 住戶氣炸:給我滾
阿兵哥駕車停路口不動 警開門見副駕妹子「趴他腿上」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出軌#女兒#外遇#偷吃#英國#DNA#寵物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05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