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廁所驚見「有炸彈」紙條!美班機急迫降、警犬嗅出可疑包裹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09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發現一張寫著「飛機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緊急迫降芝加哥。(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發現一張寫著「飛機將爆炸」的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緊急迫降芝加哥。(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時間周三(2/21)上午,一架從紐瓦克(Newark)飛往洛杉磯的聯合航空班機,因在機艙內的廁所中發現一張聲稱飛機「即將爆炸」的爆炸威脅便條,造成航班立刻迫降芝加哥,逾2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被緊急疏散。而聯邦調查局(FBI)在登機檢查時,隨行的嗅探警犬發現一個可疑的包裹,調查團隊見狀隨即撤出,不敢輕舉妄動,最終利用小型無人機將該包裹取出,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所幸,本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卻讓所有經歷此事的乘客都嚇出一身冷汗。

該架班機被警車團團包圍,機上乘客緊急疏散。(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知名體育專欄作家奧康納(Ian O'Connor)是該班機上的乘客之一。他接受外媒採訪時回憶,一開始還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聽到機長廣播宣布,由於一個「緊急狀況」,飛機必須立刻降落在芝加哥。「當時有幾名乘客試圖去廁所,卻被空服人員大聲喝斥,要他們回到位子上坐好。空服員還說,如果不遵守規定,將會依法處罰。」奧康納表示,自己當時開始覺得情況不太對勁,機艙內也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沒有人敢說話,大家都看起來相當緊張。

「直到飛機要降落時,我看到地面上滿滿的都是警車,我才知道事情真的大條了」,奧康納提到,自己當時滿腦子只希望飛機能平安降落。等到飛機成功降落後,機長再次透過廣播告知:「廁所裡剛剛發現一張便條紙,上面寫著『飛機裡有炸彈』。」奧康納向媒體表示,由於檢警單位需要調查現場,所有乘客被告知禁止攜帶任何東西下飛機,並儘速撤離。「我們坐著接駁巴士回到機場航廈,因為飛機停在了離機場建築非常遠的地方。」

美國知名體育專欄作家奧康納(Ian O'Connor)是該班機上的乘客之一。(圖/翻攝自X@Ian_OConnor)

 

 

 


 
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有任何人被逮捕,不過芝加哥警方表示「沒有迫在眉睫的威脅」。而該架飛機在進行詳細調查並排除可疑物品後,乘客才將行李拿出機艙外,並轉搭其他班機;飛機也重新執行原訂航班的飛行任務。然而,這已經是當地機場本周第二次收到威脅警告。美國警方表示,本周一(2/19)同樣在紐瓦克機場接獲通報,顯示加拿大航空8657班次收到爆炸恐嚇訊息,最終在搜查整架班機後,證實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飛機#炸彈#恐嚇#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732

0.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