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搭嗎?這航空推「目的地未知」航班 僅知飛行時間千人搶登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2:07
瑞典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SAS)推「目的地未知」航班。(圖/翻攝自 X)
瑞典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SAS)推「目的地未知」航班。(圖/翻攝自 X)

您是否想過在「目的地未知」的情況下搭乘飛機?瑞典北歐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s,SAS)近期推出這猶如抽福袋般的驚喜航班,短短幾分鐘就吸引超過千人登記搭乘。
 
CNBC報導,瑞典北歐航空2月12日宣布,推出「目的地未知」搭機體驗,僅提供自家的EuroBonus忠誠度計畫會員搭乘,消息發布短短幾分鐘就吸引千人登記,登記僅開放24小時就關閉,獲選者有另外的24小時確認飛機座位並付款。

 
 
旅客搭乘這班神秘航班時,得到的唯一線索是航班將飛行多久,目的地將在飛行過程中的某個時刻宣布。在出發日子即將到來前,旅客將被通知該攜帶那些物品。
 
值得一提,獲選的旅客並非付錢搭乘,而是透過3萬英里里程來兌換座位,如果里程數不足,可以購買所需的剩餘里程。這班航班將在4月5日從丹麥哥本哈根(Copenhagen)起飛,並於4月8日返回同一城市。
 
《The Street》報導,報名但未獲選者,會被排入候補名單,若有人取消將可遞補。
 
 
瑞典北歐航空執行副總裁兼商務長費爾哈根(Paul Verhagen)表示:「與其他熱衷者一起踏上冒險而神秘的旅程,在途中尋找新連結和友誼,真令人興奮。」「這不僅是旅程,而是伴隨你一生的非凡旅程。」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曾提供旅客「漢莎驚喜」(Lufthansa Surprise)計劃。(圖/翻攝自 X)

事實上,瑞典北歐航空並非第一家推出神秘航班的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也提供旅客名為「漢莎驚喜」(Lufthansa Surprise)的計劃,可選擇出發機場、度假類型的主題,等訂好機票後才會知道目的地,且不開放取消。
 
2023年,匈牙利廉航威茲航空(Wizz Air)也展開一個神秘目的地航班,載著乘客從義大利威尼斯(Venice)飛到沙烏地阿拉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目的地未知航班#神秘目的地航班#瑞典北歐航空#驚喜航班#神秘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