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廉航大裁員「1400人一夕失業」!香料航空估年省3.7億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22:43
印度知名廉航宣布將裁員逾千名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知名廉航宣布將裁員逾千名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為印度第四大航空,2019年更有118架飛機與超過1.6萬名員工。孰料,近期為降低成本,決議裁員逾千名員工,該舉措預計每年為公司節省10億盧比(約新台幣3.7億)。
 
根據《bnn》報導,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準備裁員1000至1400名員工,將採取策略性措施來減低成本並維護投資者的興趣,這項決定預計將影響約15%的員工,該措施每年將為公司節省高達10億盧比(約新台幣3.7億)。

 
 
更多新聞:她發8千元紅包被甩回!母罵不孝又小氣 還開出「心意價」

儘管近期注入了資金,香料航空仍努力維持其在印度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立足點,據了解,香料航空的薪資支出達到6億盧比(約新台幣2.2億)之多,因此需採取大幅降低成本的措施。目前確定正進行裁員,為了讓公司的成本與營運要求保持一致。
 
2019年,香料航空擁有118架飛機與超過1.6萬名員工,如今公司的機隊規模大幅減少,僅剩下30架飛機與9千名員工。不僅如此,公司的股價下跌了4%,還面臨結清發動機租賃商未付款項的緊迫期限,而其成本削減策略則是實現利潤成長更廣泛計畫中的一部份。儘管幾年前出現了重大虧損,仍設法將2024年第二季的淨虧損降至42.8億盧比(約新台幣16億),低於去年第二季的83.5億盧比(約新台幣31億)。
 
 
更多新聞:春節超時工作「沒給加班費」雇主恐罰百萬 3招避勞資爭議

香料航空裁員的決定反映出航空業的嚴峻現實,突顯成本管理與營運效率間的微妙平衡。面對潛在失業的1400名員工,未來顯然懸而未決,該決策反映出企業重組對於個人所帶來的損失。對於香料航空來說,在努力鞏固其地位的同時,前方的路仍充滿挑戰,只有時間才能證明其是否能度過這段不穩定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料航空#裁員#成本#失業#印度廉航#航空#員工#廉價航空#航空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9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