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卡民調落後30%!海利不退選轟「川普只愛自己」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17

美國共和黨南卡羅來納州初選,身為前州長的海利,民調卻落後川普30幾個百分點。海利公開表態,她不會退選,也不願當川普的副手。她還痛批川普「只愛自己」,美國需要的是,愛人民的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涉及4起刑事案件、總共91項重罪指控,民事訴訟從金融詐欺到性侵誹謗女作家,不斷增加的賠償和罰款,讓川普的法律債務累積將近5億5000萬美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海利:「他(川普)一直抱怨自己是受害者。他做的就只是談論他自己,他對自己著迷,但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會對美國人民念念不忘的人。」

美國時間星期六,共和黨在南卡羅萊納州初選,總統參選人在初選輸掉家鄉州並不常見,但海利身為前南卡州長,民調卻落後川普超過30個百分點。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海利:「我不覺得有必要拍馬屁。我不懼怕川普的報復。我不求他任何東西,我對自己的政治前景毫不擔心。」

川普表示,他的副手人選考慮名單至少有六人,包括三名已經退選的初選參選人、佛羅里達州眾議員唐納茲、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以及退出民主黨的前夏威夷眾議員加巴德,川普沒有提出宣布副手人選的時間表,但提到希望副手可以從選民的角度幫助他。

美國總統拜登:「經濟正在成長,就業機會在增加,收入全面提高。」

昆尼別克大學公布的最新民調,在登記選民中,雖然拜登以49%領先川普的45%,但領先幅度從上個月的6個百分點差距,到這個月拜登縮小到4個百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初選#海利#川普#民調#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