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單挑拜登「辯論20場」 年輕族民調贏拜登6%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1:05

拒絕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的川普,單挑美國總統拜登,說願意和拜登辯論20場,而且可以天天登場。紐約時報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總體民調不但輸給川普,在18到29歲年輕族群,更大輸六個百分點,民主黨將此視為警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81歲的耶誕夜,美國總統拜登跟夫人吉兒,以預錄說故事的方式送祝福。

美國總統拜登vs.第一夫人吉兒:「我知道耶誕老人來了,駕雪橇比老鷹還快。祝大家耶誕夜快樂。」

只是他2024潛在對手,前總統川普挑耶誕節下戰帖,要拜登來PK,說要跟他辯論對決20回。

 
共和黨前總統川普:「民調數字很驚人,我們領先這麼多,出來投票才有用。」

川普胸有成竹,因為拜登支持度跟天氣一樣急凍。

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拜登輸2個百分點,在18至29歲年輕選民中,川普竟然還贏6%,紐時甚至用「跌破眼鏡」來形容。

連民主黨自家人也說,拜登「瞌睡喬」該醒了。

民主黨參議員Michael Bennet:「拜登要跟選民說,他挺身而戰。」

民主黨參議員Richard Blumenthalvs.記者:「拜登要多跟公眾說執政成就。(年輕人不投拜登,非裔民調也低迷,不擔心嗎?)關心的是所有選民。」

川普也不是躺著選,黨內初選開跑前夕前,駐UN大使海利民調急起直追,在新罕布夏州只小輸川普4%,難道「換川」快成真了嗎?

 
CNN首席內政記者Jeff Zeleny:「海利從沒獲得這麼高的支持,迪尚特也奮力競選,要是共和黨受夠川普,海利跟迪尚特分散這些票,或海利意外勝出。」

不過川普基本盤不動如山,超過六成共和黨人認為,就算川普官司定罪,依舊挺他選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拜登#民調#共和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4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