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院還要偷!護理師慘遭慣竊患者下手 警追到病房做筆錄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00
護理師機車上的手機支架慘遭郭男竊走。(圖/TVBS)
護理師機車上的手機支架慘遭郭男竊走。(圖/TVBS)

本月26日南市第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接獲一名安南醫院護理師報案,表示機車上的手機支架不見了,員警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郭姓男子,經過追查後發現郭男竟是住院病患,並且同一周內還在醫院內橇開自動繳費機行竊近3萬元,警方前往醫院,並在郭男的病房內完成筆錄,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郭男陪同友人住院時還對自動繳費機下手,竊取新臺幣2萬5,900元。(圖/TVBS)

 
據了解,和順派出所警員唐仲亞及劉還鍵於本月26日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於25日凌晨12時許,有一名男子於護理師停放之機車旁徘徊,待無人時隨即行竊手機架後騎乘機車逃逸,經原警追查後,發現犯嫌身分竟為醫院住院病患35歲郭姓男子,並且過往還有同一起在醫院內的竊盜紀錄。

警方接獲醫院報案後才發現竊嫌竟是醫院內的住院病人。(圖/TVBS)

而調查後發現,郭男曾於同一周的19日陪同友人前往安南醫院就診時,還趁深夜撬開醫院的「自動繳費機」竊取新臺幣2萬5,900元,遭和順所查獲,沒想到郭男卻不知悔改,連自己因病住院了,還能竊取他人機車的手機架,筆錄也在病房內完成,讓員警哭笑不得。

南警三分局呼籲,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防制竊盜是警察的重點工作,市民朋友若發現周遭可疑人、事、物,應記下特徵並立即打110報案電話,第三分局將持續積極偵辦,以維社會秩序與民眾財產之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病患#醫院#自動繳費機#手機架#護理師#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66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