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44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圖/TVBS

 
高餐大同學范瑛稙:「在這邊看到那個歹徒,他本來在那邊,好像在翻我們櫃子,我就趕快衝去那邊拿棍子。」

就是他英勇擒賊,穿著廚師白袍,范瑛稙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還原當時還有點怕怕的。

高餐大同學范瑛稙:「因為那時候很黑,老師說抓起來我就抓起來,他有想要掙脫但是沒有掙脫,我拿木鏟他拿滅火器,沿路就抓滅火器起來。」

 
就怕對方有武器,范同學拿出兩把鍋鏟防身,還擺出戰鬥姿勢要抓賊,但可疑男子似乎很熟校園地形,在樓梯間繞來繞去,期間還到辦公室偷錢。

高餐大同學范瑛稙:「我們就是跟著他,老師就喊說他有偷錢,我們就把他抓起來,因為我們在準備要比賽,所以在練習,我們要去德國比奧林匹克廚藝競賽,代表台灣。」

圖/TVBS

為何正好遇上小偷,原來是同學們下週要代表台灣,前往德國參加四年一次的「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天晚上留在學校備賽,卻意外抓到學校公布的黑名單人物。

記者宋佳娟:「當時同學拿著木鏟,已經在找這位可疑男子,但是他非常大膽,還在樓梯間逃竄,最後還回到系辦在裡頭翻箱倒櫃。」

高餐大教授vs.警察:「有哪些學生的錢被拿走,我抽屜應該是1千多,有一個學生不見2千多。」

高餐大同學陳俊宇「之前有聽到有人被連續偷了兩三次,有將近三萬元,因為學校那個小偷偷太多錢,大家都在講,所以他想說我們有抓到壞人了,他就把他公告出去,讓大家放心這樣子。」

圖/TVBS

 
被稱作「餐管系小帥弟」的范瑛稙,外型帥氣,他不畏體型差距抓住對方,讓師生們困擾的小偷終於得到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飲管理系#竊案#慣竊#奧林匹克廚藝競賽#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1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