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刺國三生當天使 同學不捨「不會忘記兄弟」:說好一起打傳說

記者 施協源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8:24
被害人的同學們寫卡片哀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被害人的同學們寫卡片哀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12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然用彈簧刀朝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搶救2天仍傷重不治。被害的男學生在師生心中是個善良、活潑且貼心的好孩子,因此也讓大家都相當不捨,日前死者的朋友及同學們寫卡片哀悼,「希望你的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班上永遠有你的位子」。


 
去年耶誕節當天中午,被害男學生因喝斥另名女學生進入班內找人,少女事後找來同校的「乾哥」幫忙討公道,雙方爆發口角後,「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猛刺10刀,造成被害男學生搶救後仍不治。事發突然,讓被害人的朋友及同學們都相當不捨,日前紛紛寫卡片哀悼,「喜怒哀樂我們都一起經歷過了,我們會實現你的夢想,希望你在天上當個活潑的小天使,兄弟不會把你忘記的」。


此外,有同學感到相當悲痛竟然會如此駭人的悲劇,「我真的很難過沒想到好好的上課,卻發生這種事。班上因為有你所以很歡樂,班上的同學不會忘了你,在班上永遠都有你的位子,所以希望你一路好走,我會把這些快樂的回憶永遠地記在心裡」。


 
由於被害男學生的學科成績相當優異,也相當樂於教導其他同學們,其中有一名同學感動地表示,「我的課業有不會的地方,都非常感激你願意教我,甚至願意告訴我讀講義的方法。希望你可以在天上交到很多好朋友,祝福你在天上要開心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校園#割喉#割喉案#同學#卡片#朋友#學校#國三生#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8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