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慣竊校門前搶劫 女大生奮勇與匪徒抵抗

記者 黃筱淇 曹佼人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48

台南一名女大生,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前遇到搶匪,歹徒要搶奪她手上的錢包,女學生奮勇抵抗,跟嫌犯拉扯,警衛聽到求救聲跑上前,歹徒未得逞落荒而逃,但他在附近超商徘徊,被員警發現跟民眾合力逮捕,他是竊盜慣犯,犯案動機辯稱是肚子餓,擔心有再犯之虞,法院裁定收押。

圖/TVBS

 
再一步距離就是校門,一名男子從後方,拉住女學生背包,說要搶劫,女同學尖叫,拚了命的抵抗,一手拎著餐盒,另一手緊抓著錢包,和搶匪轉圈拉扯,旁邊的同學想幫忙,又不敢靠太近,學校警衛衝出來,嫌犯溜了。

學校警衛vs.警方:「女學生東西拿著沒有搶到,跑掉我硬追追到圓環那邊,就跑了跑很遠。」

嫌犯跑了,但穿這件藍色外套實在太顯眼,還在學校附近超商前徘徊,不到一小時,就被員警發現。

 
搶匪vs.員警:「你要幹嘛啦,搶人家,走。」

嫌犯落網,而受害女大生,仍舊餘悸猶存。

圖/TVBS

當事女大生:「他就直接抓我錢包對,然後就當下就跟他爭執了大概十秒左右吧,我超害怕就一直大喊你幹嘛這樣。」

女大生就讀護校,2月20日開學第二天,在校門口遇到搶匪,他說案發前在超商買東西結帳,就開始被嫌犯尾隨。

當事女大生:「我在超商結完帳走出去,然後他也跟著我走出去我就有發現,感覺腎上腺素爆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搶不贏我耶,哈哈哈我就感覺突然力氣變很大。」

女大生父親:「很慶幸的是在校門口,那第二歹徒他沒有拿致命性的武器,所以他沒有受到太大傷害。」

彭姓嫌犯30歲,他沒固定工作,也居無定所,是竊盜慣犯,光天化日在校門前搶女學生未得逞,落網後他說是因為肚子餓,就怕他再犯,法院裁定收押。
 

圖/TVBS

台南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依搶奪罪嫌送辦,並經法官裁定羈押當中。」

女大生開學前幾天腸胃炎,還掛急診,體力還沒恢復,上學遇歹徒,她腎上腺素爆發,奮勇抵抗沒讓嫌犯得手,驚險過程,讓她父親不敢去回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匪#女大生#校門#歹徒#警衛#竊盜#合力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1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