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藥爆口角互嗆病患急等3HR 警衛酸:你去幫忙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27

有民眾昨日19日到台北馬偕醫院領藥,等到晚上9點多,就有其他病患不耐煩大喊,說已經等超過3小時。醫院的警衛情緒也激動,回病人說人力不足,不然你進去幫忙,雙方爆發口角。台北馬偕醫院回應,遇到年後第一個週一,領藥量多2千人,儘管藥師加班到最長時間,還是難以負荷。

圖/TVBS

 
馬偕醫院人員:「你如果說沒有很急的藥,沒有急著要吃的,麻煩就是3日內再來領,不然你可能到12點都領不到。」

醫院人員,要病患明後天再來領藥,但病患擠在窗口已經不耐煩。

領藥病患vs.醫院警衛:「等了好幾個小時裡面就1個人,等3、4個小時了,不然你要進去幫忙嗎,你要進去幫忙嗎,他們人力不足,人力不足沒有解決啊,等領藥超過3小時真的太久,警衛見病患情緒高漲,也大聲起來。」

 
領藥病患vs.醫院警衛:「那你要不要進去幫忙,你講這種什麼話,你講那樣什麼話,我怎麼進去幫忙我懂嗎,我們現在人力不足,你問大家。」

圖/TVBS

19日晚上9點到10點之間,台北馬偕醫院的領藥櫃台前,擠了滿滿的病患等領藥,但卻開了一個窗口來應付,藥師根本忙不過來,畫面其他病患目擊拍下。

事發隔日下午,民眾再回到馬偕醫院領藥櫃台,現場等候大約50、60人,共開7個窗口,已經沒再發生一樣的狀況,但也有病患說,確實最近領藥比較久。

其他領藥民眾:「我等30分鐘,病患的立場是等很久,比上次等大概多10分鐘。」

其他領藥民眾:「中藥櫃台1個可是它跳號很快,像西醫剛剛是我經過,是人滿多的可能40至50個人有吧,因為裡面塞滿了人。」

圖/TVBS

台北馬偕醫院回應,因為過年後第一個週一,已經協調白班藥師,及大夜班藥師加班到法定加班時數,仍造成等候情形,當日包藥量比平日多約2千人,但病患忍耐身體不適等待,藥師也苦撐努力包藥,仍消化不了大量藥單,藥師人力短卻及分配狀況不均,問題仍難以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領藥#病患#警衛#人力不足#等候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0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