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防塵網變「網紅綠燈」 台中警要開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55

國道上有箱型車撞上貨車,導致貨車後車斗上的冰箱全掉落到路肩和外側車道,另外在苗栗和台中,有吊車和砂石車,因為駕駛粗心,沒有收起吊臂或防塵網,發生意外。


 
台中太平太堤東路上,一輛砂石車後車斗上的防塵網,忘了降回原處,車開上路,變「網紅綠燈」,號誌燈被扯斷,駕駛不只要賠,轄區警察說,他們還要製單舉發,最高可處1萬8千元。

苗栗也發生類似狀況。一輛吊車載了好幾根電線桿,剛開出工地左轉,突然!碰的一聲,吊臂直接撞斷號誌燈,還勾到扯燈桿,直接扯斷,燈桿傾倒占用道路。


被扯斷的燈桿,有一高、一低兩個號誌燈,都跟著毀損。意外地點在苗栗苑裡苗130線,工程車行車前沒有收起吊臂,出事了。
 

山腳派出所長李建國:「大型卡吊工程車,因未將吊臂收起,勾扯到號誌桿電線,進而將號誌桿扯斷。」

警方調查劉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現場趕緊通知縣府工務處人員到場,將號誌桿移到路旁後,恢復通車。


而在高速公路上,道路救援的吊車這回不吊車,而是吊起掉落在國道上的好幾個大冰箱。這地點是在國道四號清水路段,26日中午,一輛廂型車不明原因突然從中線偏行到外線車道,撞上貨車,導致貨車失控再撞擊外側護欄,車上載運的回收電器、冰箱等,散落車道與路肩上,幸好小貨車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清楚,但頭部輕傷送醫治療,警方說,廂型車駕駛肇事原因還要調查,但提醒用路人開車上路,別疲勞駕駛或分心,避免發生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網紅綠燈#事故#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31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