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志偉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9:22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圖/TVBS

 
紅色轎車在路口左轉,慘遭直行的砂石車撞上!

轎車撞上分隔島燈桿,滑行衝上分隔島才停了下來,撞擊力道強大,車殼碎片四散噴飛,過程讓人心驚膽戰!

青埔消防分隊長陳宥佐:「3名人員受困車內,1名在車外,立即做破壞救援。」

 
現場留有長長的刮痕,紅色轎車被撞得稀巴爛,幾乎完全變形,卡在砂石車及分隔島間動彈不得!

砂石車司機:「你是多遠看到它?太近了啦!來不及(煞車)啊。」

意外發生在27日上午11點多,地點就在桃園中壢區高鐵南路,凱樂士公司的28歲台籍員工,載著47歲的台籍幹部,還有2名越南籍移工,要到附近的餐廳吃尾牙,慘遭撞上,駕駛身受重傷,3名乘客送醫搶救,傷重不治!


凱樂士公司副總:「駕駛現在在?加護病房。我們今天是尾牙,要去裡面的亞細亞餐廳,都還沒去吃。他也是第一次來這邊?對對對對!開車的是幹部?對!開車的是幹部,開車的那個人就是今天的主辦人,他們都在公司一起集合,然後他順便將他們載過來。」

載著同事要去吃尾牙,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左轉時挨撞,造成三死一重傷的慘劇,讓同事不勝唏噓!

運安會人員下午來勘查現場,附近居民說,外地客不熟路況,險象環生!

附近居民:「都是外地人,他不知過來要等一下,等直線車完畢才可以轉。所以剛剛他停一下但是還沒有綠燈,他就走了。」
 


中壢交通中隊分隊長姚憬恆:「廖男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60歲的砂石車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進一步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車禍#事故#死亡#重傷#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