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3:29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圖/TVBS

 
原本想靠邊臨停,計程車卻突然衝上人行道,碰一聲撞上前車,附近民眾被巨大聲響嚇到,通通轉頭看,但這還沒結束,計程車倒退後又發生擦撞,接著再度失控衝上人行道,路人看情況不對趕快閃躲,最後撞上公車等候亭才終於停下來。

圖/TVBS

小黃左前側車頭嚴重毀損,當時一輛機車剛好停靠在公車亭旁邊,也遭到波及,騎士是停車收費員,人就在現場看到這一幕相當傻眼。

事發在新北三重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公車亭的後方不到10公尺,就是計程車等候區肇事的小黃運將,當時要排隊接客,結果才剛到就發生意外,一共擦撞2輛汽車和1輛機車,最後出動拖吊車,花了2個小時排除事故。
 

圖/TVBS

中興橋所所長楊宇煌:「葉姓駕駛之計程車疑似因失控暴衝,最後撞到公車候車亭而停止,本案並無人員受傷。」

警方調查67歲的葉姓計程車司機,沒有酒駕他供稱是因為車輛故障,才會失控暴衝,幸好沒有人受傷,這回發生意外,短期內無法載客做生意,恐怕還得賠償車主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捷運站#事故#車輛故障#拖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72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