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客人買菜「稱沒找400元」跪地喊救命!僵持一小時 結局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0: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位女客人跪地向老闆討回400元。(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臉書)
有位女客人跪地向老闆討回400元。(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臉書)

今(22)日有名網友目睹學府市場有一位女客人當場在菜販前下跪,原PO自敘事發原因,有位客人拿100元和老闆買菜,沒想到半小時後又跟老闆說剛剛拿的500元沒找錢,兩人僵持了一小時,老闆後來決定息事寧人,把400元給這位女客人。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發文,他在學府市場看見,因為找錢問題而發生的買賣糾紛,原PO表示,當時有個女客人向老闆買菜,花了100元,但過了半小時,她又折返回攤販,跟老闆說「剛剛拿500元沒找錢」,眼見老闆不願理會,她便跪下來大喊「救命」。

 
 
原PO續說,接著這位女客人假裝打電話報警,等了快一小時警察也沒有出現,老闆最後受不了,給了客人400元,這位客人一拿到錢就轉頭到裕民路坐計程車離開。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到底拿100元還是500元,可能只有老闆跟客戶最清楚」、「為了400塊下跪,她是不是臨演」、「要裝監視器自保或密錄器」、「400元坐計程車到家剛好花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也回應,「本所目前尚未接獲任何報案,如需警員協助請至本所報案或諮詢,感謝您對土城治安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府市場#女客人#下跪#菜販#找錢#買賣糾紛#報警#跪下#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74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