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保安宮「出售1.8億」! 在地人: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25
嘉義中埔保安宮開價1.8億待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嘉義中埔保安宮開價1.8億待售。(圖/翻攝自Google map)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一處座落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的台18線上的宮廟,近日,有房仲PO出訊息,開價1.8億要出售,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來參觀,此宮廟為私人所興建,合祀了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祇,由於地主行事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廟方僅表示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24孝帆布牆」簡體字複製貼上 民眾:浪費公帑

 

嘉義保安宮開價高達1.8億元,且委託了多名房仲在臉書社團分享買賣訊息。據貼文介紹,該地總面積約為1322坪,其中建築部分,即廟宇,約佔42.17坪,面寬51公尺,深86公尺,該地的使用分區為特定農業區,且廟宇屬於合法農舍,由於地主對保生大帝的虔誠信仰,感謝祂的庇佑使他經商有成,獨自出資興建,如今年邁,才決定尋找有緣人接手管理此廟宇。

房仲貼出保安宮出售資訊。(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3月「九大新制」上路!公費流感疫苗7萬劑 開放全民施打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驚訝地問「有人在賣廟喔」,有人則邀請朋友一同合買「一起當廟公?」,另有人好奇「香油錢的投報率是多少」,買賣訊息在當地掀起了一股話題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國道三號#台18線#宮廟#房仲#出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6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