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店員也會沒禮貌?他1行為遭「驅趕」 怨:不合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08: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分享朋友在大阪遇到的不友善對待。(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朋友在大阪遇到的不友善對待。(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人紛紛出國旅遊,其中最受台灣人喜愛的國家之一就是日本,在國人印象中,日本人有禮貌、貼心又親切,不過最近有名網友卻表示,朋友在日本遭到不友善對待,遭到店員驅趕,讓他對日本瞬間幻滅。
 
有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他表示朋友在大阪工作,一行3人準備在網咖過夜,打算開2個包廂,不過日本店員卻說要以人頭計算,付3個人的錢,但只能使用2個包廂,讓他們感到不合理。

 
 
於是其中1位朋友打算另尋住處,其他2位朋友在大廳辦理手續時,這位等待的朋友先坐在大廳的吧台區充電,卻遭店員驅趕,告知他如果不是住戶不能使用吧台的充電功能,朋友一聽就拔掉充電器,持續在原地等待,沒想到店員又跑來警告他「不是住客請離開」,接著幫他按下樓電梯,猛示意要他離開。
 
原PO感嘆朋友的遭遇讓他感到驚訝,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你不是住客本來就不能用,那位店員很盡責維護其他的客人都安全,誰知道你是來幹嘛的,有什麼企圖,在台灣早就警察來處理了」、「你根本只是台灣人奧客心態啊 店員又沒做錯什麼,使用者付費,懂?」、「日本不能隨便充電,這是可以請警察的,會觸犯到竊盜罪」、「日本所有事情基本上都是使用者付費,出國就請跟著國外的規矩走。在台灣沒有管不代表出國就可以」、「台灣人蠻常把這些對國外服務業來說非常隨隨便便的行為帶去國外」、「日本人本來就很多都不友善啊,還有就算是笑笑回應,但其實心裡也很多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不友善對待#店員#網咖#大阪#出國#旅遊#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