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心情差!高中生「猛花7萬3」 全場見1習慣歪樓:乖小孩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1: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高中生2月爽花7萬3,結果眾人一面倒被他的1習慣吸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高中生2月爽花7萬3,結果眾人一面倒被他的1習慣吸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高中生日前分享了自己的記帳APP截圖,直指自己因為心情不好的關係,光是2月份就花了多達7萬3千多元,甚至還透露自己過去單月平均花不到5萬元。這張照片曝光後,立刻被轉發到國內論壇Dcard並引發熱議,結果眾人竟一面倒歪樓,大讚這名高中生「是個乖小孩」。

一名網友在Dcard以「高中生的一個月花費竟然?」為題發文指出,他日前在網路上看見一張照片,內容為某名高中生2月份的記帳APP截圖。該高中生透露,他從上高二後就沒有太大的物慾,從未單月花超過5萬元,但由於2月心情不太好,因此一口氣花了73752元。

 

值得一提的是,從該高中生的支出截圖中可以發現,服飾是他花費最多的層面,總共高達35852元,另外還花了16858元在飲食上、花5800元買禮物。對此,原PO非常驚訝,忍不住向廣大網友們詢問,「現在高中生的收入是不是都屌打各位了」?

高中生2月花了73752元,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對該高中生的財力感到震驚,「我一個月的支出大概只有這個人的5%」、「人生就是這麼不公平」、「他的花費已經是我一學期+2個月半的零用錢了」、「厲害,我上大學生活費也只有6000」。

 
不過,也有一票人歪樓笑說,該高中生雖然花費驚人,但也有養成一個好習慣,「至少還會記帳,知道錢花去哪」、「我高中的時候一個月如果是5、7萬可以花,我根本不會記帳,他居然還會記帳,真是乖小孩」、「高中就開始學會記帳是很棒,不是每個有錢家的小孩都會懂得記帳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生#記帳#2月#單月支出#生活費#花錢#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9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