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餐飲業!東區女裝店收「低消60元」 千人傻眼:當畫廊逛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2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東區服飾店竟出現低消規定。(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東區服飾店竟出現低消規定。(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跟以前相比東區商圈榮景不再,許多店家紛紛關門歇業,但咖啡店林立加上各式風格的服飾店仍是許多女生的逛街聖地。在Instagram上擁有3.8萬粉絲的三寶辣媽分享,她好久沒有在台北東區逛街,正要進去逛一間韓貨女裝店時,老闆卻出面告知「我們店有低消喔!走進來逛就要60元」,讓她非常震驚。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開酸「明明可以用搶的,偏偏說是要低消」。

三寶辣媽分享逛街的經歷。(圖/翻攝自@pigcatmama Threads)

 
更多新聞: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Paula近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布一則貼文,內容說到自己很久沒有逛東區的小店了,無意間看到一家韓貨女裝店,還未踏入就被老闆告知「我們店有低消喔!走進來逛就要60元」,讓她相當傻眼,忍不住詢問大家「所以現在路邊的小店都是有這種規定的嗎」?

更多新聞:短程飛行「浪費錢」!她曝從沒坐過商務艙 網推4大服務都升級

 
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住在服務業水準算高的東京,服飾店,飾品店這種(非飲食或是美容美髮) 從來沒聽過收低消,那請問因此勉強買了什麼,後來不喜歡可以無條件退貨嗎?」、「每次經過都覺得很妙,這樣強迫消費我是不會想進去的」、「第一次聽見太震驚了!」、「你就把它當畫廊吧,先花60買門票參觀,看到喜歡的可以直接付錢買下來」。

稍早Paula再度出面更新,她表示自己只是在闡述一件自身遇到傻眼又驚訝的事情,沒有想要公審店家的意思。也提供給想避雷的網友一些小資訊,「這間店是在明耀旁邊的巷子,但店名跟實際位子我真的沒記,如果你們有逛到那一帶再稍微注意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區商圈#韓貨女裝店#東區服飾店#服飾店#服飾店低消#低消#低消6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934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