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認識妹子給IG而非LINE?內行聽了搖頭:看你是不懂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6:2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好奇,為何妹子都先給IG而不是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為何妹子都先給IG而不是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智慧型手機普及後,通訊軟體應用程式(app),幾乎成了日常溝通的必須存在。一名男網友昨(23)日在論壇表示,聽聞不少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較常分享生活點滴,因此好奇「是為了衝(追蹤)人數編理由嗎?」貼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

更多新聞:LINE群討論「台男愛買春」 韓妹怒嗆噁心:不想結婚了

 

原PO昨在Dcard發文指出,聽聞許多男性朋友說,「女生剛開始認識都只給男生加IG,認為line比較隱私」,但明明IG的生活照較多,若稱要保護隱私是矛盾的,因此原PO好奇,女生是否為了衝追蹤人數,才編這種理由。

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認為,「與其說ig生活照是隱私,不如說那些生活照和版面呈現不過是女生的表演而已」、「免費粉絲數」;另有網友指出,「誰說給哀居就一定要追蹤?可以不要追純聊天阿,我都把追蹤我的退掉,就要聊天或是講個事情而已,幹嘛追蹤?賴就上班在用的,下班完全不想再打開」。

更多新聞: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另在此之前,同樣的文章其實已經出現在PTT八卦板,顯然原PO不知出於何故,真的很想知道是否有「編理由」情事存在。鄉民則針對貼文留言,「缺粉絲吧,說難聽點,你就不吸引她,才不給你賴啊」、「line老人味很重啊,對年輕妹啊來說那就是應付他爸媽才用的東西」、「現在反而很多人用instagram聊天吧!Line都公事群,看了有夠躁」。

還有鄉民留言分享,「ig多功能,我看你是不懂齁」、「我不管怎樣都跟女生要ig,首先line很私人,ig能讓女生放下戒心,再加上可以從ig限時或貼文深入了解這女生,也能從ig找到話題及共鳴,傻了才要賴 一開始根本超難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G#line#隱私#追蹤人數#Dcard#PTT#交友#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