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程飛行「浪費錢」!她曝從沒坐過商務艙 網推4大服務都升級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4:3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好奇短程航班搭商務艙會不會不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好奇短程航班搭商務艙會不會不划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國旅遊時,許多人因為考量到旅遊的經費,搭飛機時多半都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又或者是經濟艙,來減少預算及開支。有位網友就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出國旅行,永遠都是乘坐經濟艙,同時她也覺得短途飛行搭乘商務艙,根本沒什麼體驗的時間,甚至直言「感覺滿浪費錢的。」
 
一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TT「WomenTalk」板上,以「有人坐過飛機商務艙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坐過飛機的商務艙,從小到大出國去玩,永遠都是走經濟艙的通道,甚至連坐飛機的次數,用一隻手就能數完了。

 
 
同時她也看了一下商務艙的價錢,即便是日本線的單程機票,也要一萬多元,她表示這樣的價格,都能買張經濟艙的來回機票,甚至她認為短途的飛行,也沒有什麼體驗商務艙的時間,因此「感覺滿浪費錢的。」
 
文章一出,許多人紛紛留下「食物好吃、座位夠大」、「長途可以躺平睡覺很舒服」、「服務、餐點、貴賓室、行李重量都有差別」等看法,但還是有其他網友提出「只有貴而已」、「短程覺得跟經濟艙沒差」等想法,引來不少的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廉價航空#經濟艙#商務艙#空姐#飛機#出國#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9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