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資男娶「年薪500萬老婆」 他吐7年婚姻血淚:好痛苦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2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低薪低工時,想盡力做好家庭主夫的角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低薪低工時,想盡力做好家庭主夫的角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交往會看另一半的薪水,作為是否要結婚的考量,不過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月薪3萬2,而老婆的年薪近500萬,兩人薪水天差地遠,婚後原PO都要聽老婆的,連小孩的姓也跟母姓。
 
有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女強男弱,妻子太強勢好痛苦」,他表示老婆是女主管,年薪快500萬,而自己是從是低薪低工時的工作,月薪僅32k,連自己都養不活,更別說兩個小孩。

 
 
自從兩人結婚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老婆說的算,連日常生活買吃的都是老婆指定,帶小孩出門也會被嚴格管控,如果他事情沒做好,就會被嫌棄,把事情完成後,若是老婆不滿意,也依然會被嫌棄。
 
原PO表示,自己想做好家庭主夫的角色,但岳父和親戚卻始終看不起他,認為他就是吃軟飯的廢物,「結婚七年了我感覺毫無成就感,不知道存在的價值」。
 
原PO說,雖然習慣了家庭生活,但又怕離婚的自己收入無法生存,也拿不到小孩監護權,只好繼續勉強忍耐。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結婚前就知道的事?再給你重選一次,你一定還是選500萬太太」、「娘家看不起你是正常的,你要自己學會消化,想想現在自己是擁有500萬的物質生活,比起養家輕鬆,生活品質更優」、「這不就大部分家庭主婦心聲嗎」、「低薪低工時表示你很多時間齁?不會多兼幾份工作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薪水#結婚#女強男弱#家庭主夫#婚後生活#工作#老婆#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