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男體驗半套店!小姐一摸「怪怪的」 就醫真是睪丸癌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6: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5歲男上半套店意外被小姐發現蛋蛋有硬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5歲男上半套店意外被小姐發現蛋蛋有硬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大約25歲的男性,因為去半套店,小姐發現他的蛋蛋有硬塊,提醒他最好到醫院檢查,結果真的罹患睪丸癌,幸好發現時還是早期,經過住院開刀治療,後續只要追蹤,就可以算是痊癒了。
 
泌尿科顧芳瑜醫師近日在臉書上分享,睪丸癌是一個年輕人會得的癌症,早期發現有機會痊癒,可以靠的是自己或別人幫你摸,近期就有一位25歲的年輕男子,他來門診的主訴是因為上周去半套店消費,病人有點不好意思地說道,是小姐在幫他打手槍以及抓龍筋的時候跟他說:「弟弟,你蛋蛋那邊摸起來有一顆硬硬的東西不太對勁,你可能找醫師檢查一下比較好」。

 
 
顧醫師表示,觸診時摸起來的確有一個像是棗子大小的硬塊,用超音波幫他檢查後,的確看起來非常像是睪丸癌,因此幫他開了轉診單到醫學中心,後來合作的醫師也告知的確病患為睪丸癌,並已經在一周後住院開刀完成了。
 
顧醫師說,化驗的結果幸好很早期,後續只需要追蹤,可算是痊癒了!這位病人真的是因為「有經驗的姐姐的」觸診,意外發現了睪丸癌的蹤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睪丸癌#檢查#硬塊#觸診#泌尿科顧芳瑜醫師#蛋蛋#半套店#泌尿科#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94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