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紀建亨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20:18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圖/TVBS

 
沿路猛按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快煞車!但已經來不及,車頭直接撞再一起。

救護車火速前往,因為受傷的全都是老人家,甚至還有人受困車內。

救護人員vs.貨車乘客:「離開。(他出不來)」

 
23日凌晨5點在嘉義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撞上要左轉的大貨車。

圖/TVBS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大貨車駕駛陳男及其車上5名乘客皆受傷。」

而這些乘客都十分年長,介於70到80幾歲之間的老人家,他們是準備要去採收蘿蔔,卻在中途發生意外,還好都沒有大礙。

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也發生事故,早上11點多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向右偏自撞護欄,造成後方貨櫃翻覆,瞬間塵土飛揚。

在高速公路位於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多也有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警方獲報立刻封閉外側車道及路肩並協助排除狀況,沒有造成嚴重回堵。

圖/TVBS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還好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速公路#怪手翻覆#前鎮區#台18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