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6:45
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跟著導航逆向上國道。(圖/TVBS)
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跟著導航逆向上國道。(圖/TVBS)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駕駛逆向開在快車道旁,險些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圖/TVBS)

 
67歲劉姓駕駛供稱,昨(10)日獨自開車出門後,因為路況不熟開了導航,自己一路依照指示行駛,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上國道。當時劉姓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2公里內湖路段時,逆向開在快車道卻碰上另輛直行車,對方駕駛和乘客嚇壞了,急忙減速並閃避,但劉姓駕駛卻持續逆向往前行駛,直到國道警方於17.3公里附近將他攔下,才終於結束這場驚魂。

駕駛自稱路況不熟逆向。(圖/TVBS)
警方當場找拖吊車拖離,並對駕駛開單。(圖/TVBS)

更多新聞: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當下警方詢問劉姓駕駛目的地以及出發地,他卻驚嚇到全忘了,就怕繼續讓他行駛會再出意外,員警當下隨即聯繫拖吊單位前來將車拖離,並將劉姓駕駛帶回分隊製作筆錄。經酒測後並無驗出酒精反應,不過他違規屬實,警方當下隨即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6款,對劉姓駕駛開出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並吊扣牌照6個月,同時告誡他下次別再這樣危險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國道一號#高速公路#紅斑馬#國道警察#逆向#快車道#大年初一#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00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