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自由而跑!美高速公路驚見馬匹狂奔 民眾傻眼以為看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2:23
美國費城的高速公路驚見1匹馬狂奔。(圖/翻攝自X@nypost)
美國費城的高速公路驚見1匹馬狂奔。(圖/翻攝自X@nypost)

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有條高速公路本周出現離奇一幕,有民眾驚訝地發現有匹馬竟在車流旁「沿途狂奔」,畫面經由媒體報導後引發討論,據稱這匹馬是從附近的馬術俱樂部脫逃,最終也被順利尋獲、交還給主人。

 

 

更多新聞: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19日清晨發生在費城的9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95),目擊全程的民眾帕爾默(Angelo Palmer)指出「凌晨4時45分左右,我和同事坐在車上、在95號州際公路上向北行駛」,這時他注意到路上除了車輛,竟然有匹馬在狂奔,確認自己沒看錯後他趕緊拿出手機拍攝。
 
 
帕爾默回憶道「我向前看去,發現有幾輛行駛在4線車道的車輛放慢速度,接著就看到這匹馬全力奔跑著」,據稱由於事發當時並非交通尖峰時刻,路上的車輛並不多,不過帕爾默強調「平時根本不會看到這種情況,尤其是在清晨」。

這匹馬出現在高速公路時車流較少。(圖/翻攝自X@nypost)


更多新聞:馬戲團車起火動物公路逛大街 傻萌駱駝合影警、斑馬路邊爽吃草
 
 
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這匹馬據稱是從附近的1個馬術俱樂部脫逃,後續才會在無意間闖入高速公路,所幸後續這匹馬被尋獲,相關人員一邊餵牠喝水、一邊等待失主來接牠。
 
就在同日上午6時40分左右,有2名男子出面並提到他們才剛買下這匹馬,當被問及這匹馬是如何逃脫時,其中1人表示「有人把牠放了出來」,帕爾默得知馬已經被主人帶回後,表示「牠表現得很好,這是件好事,這是最好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全球必讀

#費城#高速公路#美國#馬#車流#狂奔#警方#馬術俱樂部#失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90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