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國道靜止不動!大陸民眾淡定打羽球 狗狗路肩生龍寶寶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47

中國大陸初八開工日前,海陸空交通運輸都迎來返程高峰,不過有高鐵因為嚴重超載動不了,還有多條高速公路因為嚴重壅堵,民眾乾脆在路肩打起羽毛球,甚至有狗狗因為車程太久、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了龍寶寶。

圖/翻攝自微博

 
列車長:「車廂超員了現在走不了,都往兩邊車廂走一點。」

許多乘客想回家,硬要擠上車,結果導致高鐵嚴重超載、無法行駛,車掌只能報警處理,為了趕上大年初八開工日,對岸返程鐵路迎來高峰,單日旅客運輸量,17日達到1620萬人次續創歷史新高。但即使加開2256趟列車疏運仍有人回不了家。

民眾:「在高速路上抓雞哈哈哈。」

 
高速公路一動也不動,這名男子從家鄉帶回來的雞,竟半路成功脫逃,男子索性下車抓雞,讓一旁民眾看得直發笑。

因為實在堵太久,有狗狗因為舟車勞頓動了胎氣,直接在路邊生產、生了龍寶寶,還有車主超淡定乾脆在路邊打起羽毛球。

高速公路成了大型停車場,違規開上路肩的車也都動不了,交警乾脆來個甕中捉鱉,一輛接著一輛拍照存證。

交警:「趕緊開走趕緊開走,同志你怎麼回事。」

在高速公路堵到天荒地老,不少車主直接睡死,被交警敲窗叫醒,車子能動還算是幸運,海南仍有數千輛車困在島上回不了家,截至17日晚間9點等著預約出島的車輛還有5800多輛,疏運至少需要9小時以上。

央視記者:「司機可以先買這個船票離島,把這個車輛通過鐵路托運,或者陸路托運的方式再運輸出島。」

大陸今年春節8天連假落幕,總計跨區流動高達23.11億人次,考驗海陸空疏運量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返程高峰#壅堵#超載#高速公路#超淡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78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