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橋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高空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19

大陸春節連假還沒結束,多省市旅遊景點都還擠滿遊客,意外和亂象也頻傳。江西廬山上百名遊客,不滿觀光車等候時間太長,集體喊退票。山西五台山遊客中心提供的飲用水,被抓包是從女廁水龍頭接的,河南洛陽則發生鋼索橋側翻,多人倒掛在高空的驚險事故。

圖/翻攝自微博 上游新闻

 
大陸民眾:「全部掉下來翻了。」

河南洛陽網紅鋼索橋,無預警側翻。數名遊客「頭下腳上」,倒掛在數十公尺的高空中,還有人緊抓安全繩,一動也不敢動,等待救援。

大陸民眾:「你看跑過來了,救他們,鐵索橋翻了一下,直接倒掛過來了,工作人員把人都救下來了。」

 
洛陽龍潭大峽谷的網紅橋,是建在峭壁上的鋼索橋,全長88公尺、高36公尺。2023年7月,才通過安全檢查,怎麼不到一年就發生側翻情況,園方這樣解釋。

河南洛陽鋼索橋工作人員:「當時遊客就是可能自己在晃動,然後就是意外會那樣子。」

雖然把主要責任推給遊客,但鋼索橋已經關閉,進行檢修。大陸春節連假,放到初八,著名景點亂象頻傳。

山西五台山遊客直擊,遊客中心提供的免費桶裝飲用水,居然是從女廁水龍頭裝的,讓他痛批實在太噁心。

大陸民眾:「我泡麵都泡好了,才發現是在廁所接的水,之前還納悶為什麼水桶是發黃的。」

被抓包在廁所裝飲用水後,五台山解釋,園區內的自來水都是山泉水、水質比較好,工作人員、和當地居民都是這樣喝。同樣覺得自家水質沒問題的,還有武漢園博園。

大陸民眾:「這就是園博園花60元(人民幣)門票,進來聞臭水,美女坐在臭水洗澡。」

 
遊客嫌棄園博園水池又髒又臭,是臭水溝,官方不服氣,自己也拍起影片。

武漢園博園工作人員:「這水味道還可以。」

用「乾杯」掛保證,池水肯定乾淨,鏡頭還特寫,水中有小魚游動,有網友評論,這樣闢謠夠給力,但也有人認為,演太大反而讓人觀感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車#遊客#春節連假#大陸#鋼索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29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