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調的春節假期! 27歲遊客恆春騎沙灘車翻車殞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26

春節連假年輕人跟朋友到屏東恆春半島玩沙灘車,傳出不幸死亡的意外!1名27歲的古姓男子,13日傍晚跟5名朋友租沙灘車,在恆春鎮四溝里的私有山地地行駛時,不慎翻車,被重達上百公斤的沙灘車重壓受傷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車業者到案,要釐清業者是否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圖/TVBS

 
男子被送到屏東恆春旅遊醫院,醫護人員忙著搶救,動作飛快,因為他騎乘沙灘車遊玩時翻車,身體受到100多公斤重的沙難車重壓受傷昏迷,經過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仁壽派出所副所長劉聰明:「古姓男子和友人,向業者租賃沙灘車,於山區行駛,不慎翻車傷重致死。」

地勢高低不平的山坡地,就是出事的地點!歡度春節連假,27歲的他,13日傍晚,跟5名朋友到恆春遊玩,租了6輛沙灘車,在四溝里山區的私有山地地騎乘,晚間6點多,他獨自騎乘時不慎連人帶車摔落,被沙灘車重壓,友人看到後,合力將他抬出,立刻開車送醫,到了晚間8時多,醫生宣告傷重不治,他們才向警方報案。

 
圖/TVBS

仁壽派出所副所長劉聰明:「因現場非屬道路範圍,沒有行車紀錄器、監視器可了解現場情形,警方已通知同行友人及沙灘業者到場說明。」

記者前往業者位於四溝路的設立地點,現場疑似整理過,並沒有任何一輛沙攤車。

其實,恆春半島出租沙灘車帶遊客飆山或飆草原行之有年,但都不合法,官方強力取締,目前數量減少了,而這次出意外的業者,沒有公司營利事業登記、沒有相關安全措施,遊客也沒有保險,根本毫無保障,躲避取締,業者不僅一再變更騎乘路線,這次還選擇私人山坡地,就算被查獲,官方也無從開罰。

圖/TVBS

屏東縣政府交旅處長黃國維:「沙灘車尚未法制化完成前,大家應儘量避免騎乘這高風險的工具,縣府也會積極查緝相關非法經營沙灘車的業者。」

屏東縣沙灘車管理自治條例還在擬定草案階段,縣府只能再次呼籲,遊客真的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連假#屏東恆春半島#沙灘車#意外#沙灘車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