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年初二聚餐釀悲劇!男陪母到阿姨家 吃花枝丸噎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20:42

大年初二高雄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大年初二陪母親到阿姨家作客,20多人團聚吃午餐,他不慎被花枝丸噎到,親友發現後先幫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但異物還是沒有吐出來,送醫後宣告不治,突然的意外,讓家人悲痛不已。

圖/TVBS

 
救護車出動,抵達報案的民宅,門口站了好多人,大家心急如焚,一名男子倒地,沒有意識,緊急送醫搶救。

聲源男子親友:「他已經卡住了要吐,可是他沒有吐出來,他又把它吞進去。」

滿桌好料,有蝦子有雞湯,還有花枝丸,高雄47歲的林姓男子,初二中午陪母親,到阿姨表姊家聚餐,他夾了花枝丸,咀嚼的太快,不小心噎到,當下沒有呼吸心跳,家人急叩救護車。

 

男子親友:「跟母親來我們家做客,他平時很少出來,他今天就媽媽就把他帶來,就吃東西就比較快啊,他本來吃東西就有一點狼吞虎嚥。」

花枝丸卡食道,男子的表姐夫,幫忙施以哈姆立克急救,然後又CPR,12點38分報案,7到8分鐘後救護車抵達,消防員接手搶救,送醫宣告不治。

男子親友:「就是他從上面按他,因為我先生比較...弟弟的肚子比較大啦,我先生沒有那麼高,所以我想奇怪按成這樣子,怎麼異物還是沒有跑出來。」

高市陽明副所長陳瑞茂:「家庭聚餐自己食用花枝丸,不慎噎到經送醫搶救後仍無效。」


男子陪母親跟阿姨的家人,總共20多人開心團聚,他疑似狼吞虎嚥吃得太急,花枝丸卡喉嚨喪命,大過年聚餐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悲劇#花枝丸#噎到#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11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