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婆婆吵架情緒崩潰 陸媳躺馬路中央慘哭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37

高雄員警,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橫躺在大馬路中間不斷大哭,上前詢問才知道,女子來自中國大陸,因為過年期間和台灣婆婆發生口角,才會情緒失控做出脫序行為,所幸當時路上車輛不多,沒造成更大意外。

圖/TVBS

 
高雄員警:「先把妳扶到路邊,她有受傷嗎?沒有,但是她一直想要給車撞,來,我先扶妳到路邊。」

高雄員警巡邏途中,看到一名白衣女子、情緒激動躺在大馬路中間、就怕人車往來發生意外,趕緊上前了解情況。

高雄員警:「來,我們先到路邊,有事好好用講的,來,我們先起來,來,先起來,先站起來。」

 
確認女子沒受傷後,女警不斷安撫情緒,嘗試將人帶到人行道,但白衣女子還是不斷哭喊想回家。

楊姓女子:「我自己找個地方安靜行嗎?妳坐這啊。」

圖/TVBS

一問才知道,躺在馬路上的楊姓女子,是中國大陸籍,和台灣先生長年定居大陸,過年期間帶著媽媽回台補辦婚禮,但和婆婆因為生活習慣等問題發生爭執,楊姓女子一氣之下,才橫躺車道。

高雄民眾:「我聽到聲音出來看,女生就倒在那邊,在那邊哭哭啼啼,剛好警車過來,警察有馬上扶她,我們就想應該不是車禍,可能是吵架。」

高雄民眾:「救護車來,要上車我就看到這樣,有多少人,3位警察也有幾個穿白衣服,還有小孩嗎?有小孩。」

圖/TVBS

救護車到場前,員警持續與楊姓女子夫妻倆溝通,並將人送到凱旋醫院,等情緒穩定,進一步檢查有沒有受傷。

 
漢民所副所長王學甫:「楊女在警方護送下安全抵達醫院,無人員傷亡,後續依相關規定通報及辦理。」

清官難斷家務事,女子因為情緒失控,橫躺大馬路,不但問題沒解決,假設發生意外,還可能替自己生活造成更大麻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員警#年輕女子#大陸#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303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