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心!陸男除夕前帶老父前往風景區 將人遺棄在酷寒觀景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7:27
大陸男子帶父親前往千里外的風景區,將他拋棄在酷寒的觀景台。(圖/翻攝自央視網)
大陸男子帶父親前往千里外的風景區,將他拋棄在酷寒的觀景台。(圖/翻攝自央視網)

新年是全家團圓的日子,近日卻傳出一名大陸男子,在春節前夕帶老父前往千里外的風景區,狠心將他拋在酷寒中的觀景台,老人被尋獲時雙腳嚴重凍傷。警方調查後判斷男子涉嫌遺棄,於除夕夜當晚將他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住在遼寧省大連市的呂姓男子,1月29日帶年邁的父親,坐火車到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2天後,他帶父親搭計程車,前往陳巴爾虎旗莫日格勒河風景區後,將父親拋在某個觀景台,獨自返家。根據陸媒,大連到海拉爾區搭火車的距離約為1500公里。呼倫貝爾1月平均氣溫約為零下18度。

 
 
陳巴爾虎旗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8日接到邊境管理大隊通報,稱在轄區的行政村內,發現一名遭到遺棄的老人。由於氣溫極低,老人雙腳嚴重凍傷,已送往呼倫貝爾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偵查員得知後立刻開始蒐集證據,確認呂男故意遺棄父親,行為惡劣。他們於9日依法傳喚呂男,進行突襲審訊。呂男坦承犯案,目前被依法刑事拘留。偵查員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許多網友得知消息,怒轟「春節前遺棄父親真是禽獸不如」、「查一查是不是騙保險」、「誰說養兒防老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中國#遺棄#父親#陸男#風景區#內蒙古#觀景台#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6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