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08:27
中國大陸山東莒縣傳出滅門血案、疑驚動當局派兵圍捕。(圖/翻攝自@AsiaCritic X)
中國大陸山東莒縣傳出滅門血案、疑驚動當局派兵圍捕。(圖/翻攝自@AsiaCritic X)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綜合多家陸媒及網傳消息,中國大陸山東省莒縣發生喋血命案,事發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一名男子疑似持自製槍械行兇,甚至連到場的救護人員也不放過接連殺害了十餘人後火速潛逃,抖音等平台上「莒縣命案」、「宅科村」衝上熱搜。

 

山東莒縣十餘死命案引起討論。(合成圖/翻攝自@ji07305344、@DXDWX999 X)

而在《吃瓜網》等論壇上,亦出現自稱知情人士的網友透露,兇嫌是一名30多歲有輕微殘障、在外務工的男子,小時候被過繼給叔叔卻遭虐待,長大後又被曾經的老師提告、落得入獄下場,因此在獲釋後偕獄友返家復仇,才引發悲劇。

據了解,嫌疑人使用自製釘槍行兇,趁鞭炮聲響的同時扣動板機,才得以「悄無聲息」的連滅兩戶人家,而在十餘名死者中,嫌疑人的繼父、老師赫然在內,顯見不僅是有備而來,也全都是瞄準以往有過節的目標人士,作案動機明確。

 
而在事件爆發後,潛逃的兇嫌也驚動當局、迅速出動武警、軍隊展開大規模搜捕,陸媒原有消息稱「嫌疑人已被控制」,但案件卻在討論度居高不下的同時「全數遭刪」,懷疑莒縣命案消息已經被政府全面封鎖,事件真偽、詳情無從查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山東#莒縣#釘槍#滅門血案#屠村#解放軍#武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14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