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火鍋店「161萬」營收全送員工 佛心老闆:他們沒回家過年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5:09
大陸火鍋店老闆霸氣發161萬給員工。(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火鍋店老闆霸氣發161萬給員工。(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大陸一連鎖火鍋品牌7間門市除夕初一兩日營收高達人民幣365992元(約台幣161萬元),而老闆決定將所有營收,全數分發給200多名員工,作為對他們辛勤工作的報酬。

據《封面新聞》報導,四川遂寧七里川火鍋店,品牌創始人黃先生,在中國大陸2024年春節即將走向尾聲的時候,將除夕與初一兩天的門市營收中,合計365,992元人民幣(約台幣161萬元)的收入全數發給員工,黃先生表示,這次決定的原因是,春節期間,員工們沒能回家和家人共度佳節,他對此深感歉意,並對他們的付出表示感謝。

 

老闆說:「員工過年都沒回家跟家人團圓,真的很辛苦,感謝大家的付出」,此次全數分發的獎金,對於這個擁有7家門市、超過200名員工的火鍋品牌來說,是一次大規模的獎金發放,有的店長可以獲得人民幣7000元(約台幣3萬元)的獎金,普通員工獎金最低也有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085元)。

對此,網友們的反應熱烈,許多人讚揚黃老闆的決定,並對他的態度表示肯定,有網友表示:「他自己也跟著員工過年上班,能這樣體恤下屬,希望他一直生意興隆」,另有網友說:「人品好格局大,兩天才能賺這麼多」,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又是別人的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火鍋品牌#員工#春節#過年#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0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