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32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圖/翻攝 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前方紅燈直行車停下,這個時候,後方來了一輛公車想要右轉,卻過不去。

眼看叭一聲沒被理會,這喇叭越按越長。

駕駛vs.乘客:「好兇喔,我比他更兇,我停著就好,有本事他撞我啊,他全責啊。」

 
叭成這樣也引起駕駛不滿,但司機直接下車一度敲打車身。

駕駛vs.公車司機:「他下車了不理他,靠邊一點喂喂,旁邊一點給人過啦,怎麼這麼鴨霸。」

不斷大喊要對方往前一點他要過,雙方更鬧到叫警察,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內湖成功路民權東路口,剛好位於地震防災館前,這邊有一條右轉引道不用等紅綠燈,但只要車一多就很容易會被擋住。
圖/TVBS  


當事駕駛鄭先生:「我是在直線車道,那個外線車道是,直線和右轉都可以行駛的,我前面是紅燈,難道說我為了要讓這輛公車右轉,我要往前撞前面那些車子嗎。」

雙方吵到叫來警察,就連綠燈之後兩輛車還是僵持在原地,最傻眼的恐怕還是公車上的乘客,其實當時轎車卡在右轉引道入口,車前方還有些空間如果往前一點公車就能通過,問題是公車司機狂按喇叭引起駕駛不滿拒絕往前,雙方也因此爆發衝突。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外線車道只要停四五台車,就會把引道的入口堵住,但有些車輛會像它一樣往裡面靠一點,就能騰出空位讓右轉車通過。」

 
前車鄭姓駕駛已經報警提告恐嚇強制,至於公車林姓司機則尚未到案說明,但若前車能再往前公車別按喇叭稍等一下,這種衝突或許就能避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公車#司機#按喇叭#駕駛#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9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