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02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記者黃筱淇:「當時國三少年就是在人行道上,被五名成年人圍毆,沒想到少年往前跑之後,他們又追上來在這個地方打了第二次。」

目擊店家:「在人行道這邊就開始打那個弟弟了,打一次一直打他啦,我是想說他們要走了,我要靠近說,他們又回頭又一次。」

還原事發當下,目擊國三少年遭圍毆,附近店家歷歷在目,看少年被攻擊,熱心的把人帶到店家騎樓躲,幫忙報警。

 
目擊店家:「我是聽到喇叭聲後來就開始有人罵人,球棒拿著一直揮打,還好那弟弟也很聰明,他手跟腳整個從他頭部護著。」


案發地點在瑞豐夜市旁,前方路口堵住,休旅車按喇叭,走在紅磚道上的國三學生,被喇叭聲嚇到,回嗆叭什麼,就這樣一句話,惹毛駕駛,兩車5個人圍毆手無寸鐵的國三生,15歲少年,手腳撕裂傷,頭也腫了,掛彩送醫。

目擊店家:「鼻子是有在流血,他的手腳都有在流血,是有跟我講說明天(2/25)要參加賽跑,我說你這樣可能沒辦法跑了,不要參加了,我有這樣跟他講。」

少年就讀屏東一所國中,會到高雄,是跟學校老師和同學,要參加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原定他參加的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被打得全身傷,被迫棄賽。


學校校長:「受傷的同學也在家裡做休養,同學也自己反省,可能在講話上面不得體,所以也沒有去做,額外的一些,就是教練有提說下次比賽還有機會,還是會讓他參加其他類型的比賽。」

為了這次田徑賽,男同學做足準備積極訓練,出賽前一晚,回頭罵按喇叭的駕駛,他倒楣挨打,沒機會參賽奪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按喇叭#國三少年#被圍毆#受傷#棄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2

0.2241